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力环境大整治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11-09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充分调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和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单位联点党员领岗、共建共享幸福家园”活动深入开展。10月30日下午,东大街社区组织县职教中心、教研室、农业局、卫计局、国土局、扶贫办、林业局的33名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了“讲卫生除陋习树新风” 卫生集中整治主题活动。

大家佩戴党徽,手拿扫帚、铁锨,拉着垃圾桶,对庙沟、县文化广场进行了集中清理。在职党员们个个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这次活动,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的同时也为国卫复审、助力脱贫攻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供稿:九成宫镇  吴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