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麟游县税务局联合党委开展“向先进看齐 为改革助力”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8-09 发布人: 麟游党建

8月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麟游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向先进看齐  为改革助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骏同志主持。

 

 

会上,人教科张书学同志领学了总局《关于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税总党建组办发〔2018〕5号),鹿婷婷同志领学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简介,重点就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

随后,县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崇玉作了讲话。他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从“为什么要学”、“学他们什么”、“我们怎么做”三方面进行了阐述。李骏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税务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要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岗位新要求下,全身心投入税务机构改革中,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高质量推进麟游新时代税收工作贡献力量。(供稿:县税务局鹿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