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司法局组织党员赴梁家河等地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8-2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8月19日-20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照金、梁家河等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先后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梁家河、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观看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图片、实物资料,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由创立创建到发展壮大的艰辛过程,感悟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详细了解了梁家河村四十多年来艰辛创业历史,特别是习总书记在担任梁家河村大队党支部书记期间,为改变农村贫穷落后面貌,带领群众修建淤地坝、建立沼气池及种蔬菜等系列事迹。亲身感受总书记在艰苦环境下坚守理想信念、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与梁家河群众相濡以沫、苦干实干、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积极投身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麟游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县司法局  田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