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摩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8-2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8月20日,县财政局机关支部组织支委深入县镇头中学、官坪社区学习观摩党建工作。

听。通过现场听取镇头中学和官坪社区在党建引领教育创新、党建促进社区服务方面的经验介绍,进一步拓宽了支委党建工作思路,为财政部门创新党建工作提供了现实经验和基本方法。

看。通过实地观摩镇头中学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官坪社区“四位一体”工作法、心愿墙、志愿树,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等展览,使机关支委更为直观的学习了镇头中学、官坪社区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

思。通过现场学习观摩镇头中学和官坪社区在党建引领教育创新、社区服务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做法,机关支委一致认为,要抓好财政部门机关党建工作,就要创新思维,将党建与深化财政改革有机结合、与脱贫攻坚和党员队伍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 “三位一体”党建工作内涵,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供稿:县财政局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