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总工会、共青团妇联联合党支部走进中铁上海局旬凤项目部开展“助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10-24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进一步促进群团组织改革和发展,充分发挥服务群众职能,9月26日下午,县总工会、共青团妇联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到中铁上海局旬凤项目部开展“助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观看企业宣传片与座谈会中拉开帷幕,企业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项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组织机构、运营情况以及旬凤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县妇联、团县委负责人现场为企业员工赠送《梁家河》及青年杂志等书籍30余本。座谈会上,采取漫谈的方式了解企业员工文化娱乐方式以及他们的需求,认真倾听企业员工对麟游群团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在项涛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部的党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健身房、员工宿舍,学习了中铁上海局党委组织部的“双学双亮双评双促”工作,同时还参观了项目部的文化长廊。

 

 

在中铁上海局旬凤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响应群团组织“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四进”的要求,也是工会、团委、妇联进一步了解驻麟企业员工需求,更好的为他们服务的新举措。通过学习企业创新创业精神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也为群团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供稿: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