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官坪社区开展“迎中秋、学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9-28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进一步提升境界、凝聚共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官坪社区党支部于9月20日上午开展了“迎中秋、学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学习了郑德荣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交纳了9月份党费。党支部书记孙明生以《立足新时代、激励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旨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动在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党支部书记孙明生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重病患者、残疾人,和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并给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浓浓的关爱,一份满满的中秋祝福。(供稿:官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