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东大街社区党支部与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先进典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9-21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了进一步推进“单位联点党员领岗,共建共享幸福家园”活动的持续开展,不断探索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20日,东大街社区党支部与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先进典型,做和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东大街社区党支部书记赵鹏程主持,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东大街社区党支部的30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东大街社区基本情况及社区党建工作,通报了“单位联点党员领岗、共建共享幸福家园”活动进展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县税务局张栋同志就新税法从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发票代开、发票抽奖、有奖发票等五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辅导紧扣广大居民最关心、最贴近的生活实际,使社区党员干部对税务政策法规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社区党支部书记赵鹏程以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激发新作为”为题讲了主题党课,组织与会党员集中收看了远程教育节目。

县税务局表示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组织开展一些积极向上、喜闻乐见、寓教于乐、便民利民的进社区服务活动,推进“单位联点党员领岗,共建共享幸福家园”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供稿:东大街社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