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麟游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8-04-23 发布人: 麟游党建

 

 

4月4日,麟游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全县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崔宏生围绕机关党建工作怎么看、怎么抓和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石宝宏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按照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我县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强化思想引领,突出责任担当,夯实基层组织,严肃党内生活,狠抓作风建设,全面追赶超越,为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麟游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在巩固去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抓履职、抓基础、抓经常、抓结合,重点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真正使机关党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现代化新麟游的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会议要求,全县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抓实抓好思想提升、贯彻落实、融入结合、改进创新和主业主责等关键环节,着力破解机关党员党性不强、能力不足、工作方式单一的问题,解决机关党建制度不健全、执行不严不实、党建责任不清、履职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围绕“政治强、业务精、讲奉献、作风正”的标准要求,进一步提振和锤炼机关党务干部精气神,促使他们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