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企事业党建 > 正文

崔木煤矿:上党课抒感言喜迎新时代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7-12-0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崔木煤矿党委克服工作面拆除安装、接替紧张、修护工作量巨大等客观困难,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上党课抒感言喜迎新时代”活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亲自上课堂,主管以上党员干部和生产骨干谈感想,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截至到10月24日,全矿组织党课19次,撰写感想127篇,党群部记者采访员工39人,广播站播放19大专题内容40小时。在学习上,该矿做到了全覆盖,从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到班前会,重点抓好主管以上党员干部的学习,重点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力求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在宣传上,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力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大力宣传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做到有声有色、入脑入心。在落实上,谋实招见行动,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做到转化实化,落地见效,确保全矿上下都朝着十九大的要求聚焦发力。


受习近平新时代精神的鼓舞,全矿员工斗志昂扬,正在努力争取一次通过陕西省安全文化示范矿井验收,大力开展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建设,打造本质安全型矿井,确保实现托管以来第五个安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