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组织党建 > 正文

麟游县举办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6-0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5月24日,全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朱小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小强指出,发挥好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作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自身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

朱小强要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工作,按照参与不干预、支持不拆台、结合不游离、监督不迁就的原则,高效发挥“两个作用”,全力提高“两个覆盖”,充分运用“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这两个有效载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培植优秀文化理念创造良好环境,使我县非公两个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县域经济发展形势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各镇党委副书记、县级部门党委(党组)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负责人参加培训。(供稿:县社会组织党委  赵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