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组织党建 > 正文

麟游县召开社会组织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浏览: 2022-12-12 发布人:

12月9日,麟游县召开社会组织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以“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为主题,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做了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县社会组织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突出对标对表,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突出学深悟透,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真学真懂、入脑入心,更加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知行合一,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把各项工作部署深化、细化、实化,转化为一个个具体抓手,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社会组织发展提质量、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