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常丰镇:学习先进事迹 汇聚奋进力量

 来源:人才工作  浏览: 2018-10-24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殷培璞同志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2018年10月14日晚,常丰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殷培璞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镇党委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殷培璞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指出,殷培璞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要见贤思齐、对标提升,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像殷培璞同志那样践行根本宗旨,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苦干实干,把这种扎根精神、勇于奉献精神与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在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征程中奉献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殷培璞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深入学习他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干事,奋勇争先,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麟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常丰镇  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