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麟游县教体系统召开“矢志爱国做奉献、立德树人建新功”活动动员会

 来源:人才工作  浏览: 2018-11-16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县教体系统教职员工敬业奉献意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0日,麟游县教体系统召开了“矢志爱国做奉献、立德树人建新功”活动动员会,专题部署安排,深入广泛动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广平同志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开展活动,确保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策划实施。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精心策划、深入开展。要引领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师生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在肩上,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时代使命中,用实干赢得实绩,为加快全县教育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二是要密切联系实际,扎实开展活动。活动要以爱国奋斗精神为主线,紧密联系实际,丰富载体、灵活形式,常态化推进,在形式上要有突破、在内容上要有创新、典型事迹要有宣传。要将此次活动与“尊师爱教”活动紧密结合,深入推进爱国奋斗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实效。要求各单位要成立活动组织机构,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夯实责任,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从实际出发,针对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不同群体设计不同的推进方式,切实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岗位实践。把开展活动与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在参与改革发展、追赶超越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做为。(供稿:县教育体育局  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