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情促生产 麟游人才在行动

 来源:  浏览: 2020-03-19 发布人: 麟游党建

“农家少闲月,早春人倍忙”,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麟游县充分汇聚各条战线人才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抢抓时节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人才支撑和强大动能。      

党政干部冲锋在前守初心。在抗"疫"初期,全县1000多名党政干部勇担责任、冲锋在前,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搭建组织架构、织密防控网络,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联防联控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转化为防控斗争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自觉服从组织调动,靠前指挥、广泛动员、深入社区、严格值守、全力奋战。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各级党政干部迅速转移到"控疫情、促生产"工作上来,通过政策宣传、"结对帮扶"等举措,有序组织各行业领域复工复产,指导服务群众春耕生产,当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排头兵",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医疗人员令出行随扛重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态势,全县400余名医疗卫生领域专业技术人才闻令而动始终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广大医务人员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弃春节与亲人团聚,主动请缨坚守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施展专业技能,主动承担应急处置、传染防控、隔离救治、疫情研判、基础预防、科普宣传培训等重大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不负重托与严峻疫情抗争,不辱使命为群众健康接力。截止目前,麟游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零确诊零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