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目标考核 > 考核动态 > 正文

市检查组考核我县2015年1-4月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目标考核  浏览: 2015-06-03 发布人: 麟游党建

5月26-27日,市检查组组长、项目办副主任杨剑敏一行5人,深入我县检查考核2015年1-4月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检查组认为,麟游县坚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主基调,以扶贫攻坚为统揽,适应新常态,谋求新作为,加快产业升级,全面深化改革,1-4月份,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检查组先后深入麟游县奶牛养殖厂、鸿发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煤瓦斯发电项目、宝鸡必康嘉隆制药有限公司、县供销联社棚户区改造项目、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官坪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陕西长麟农林科技有限公司、S306省道崔木至麟游县城公路项目等9个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实际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小强汇报了麟游县2015年1-4月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2015年度下达麟游县的58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截至4月底,有31项达到或超过了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占指标总数的53.5%。市上下达的17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4.9亿元,占年度计划49.6亿元的30%。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完成13.06亿元,占目标任务30亿元的43.5%,为县域经济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4月份全县各项目标任务进度良好,实现了“开门红”。

检查组要求,继续抓好重大产业化项目的推进;加强协调进度缓慢的项目;积极争取资金,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拓宽基础设施方面的支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改进考核办法,确保市考县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