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政策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政策 > 正文

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对县医院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4-06-2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县医院整体搬迁后的建设和工作运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6月25日,县卫生局邀请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感受就诊环境,留下宝贵意见”活动。

早上8点, 11名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在县卫生局、老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县医院。通过参与健康体检,感受就诊环境,体验诊疗服务,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老干部们先后来到门诊、化验、心电图、放射等服务窗口,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从饮食调理、用药、生活起居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对体检发现有慢性病的人员安排了经验丰富、医术精湛的医生给予治疗,并告知本人或家属定期复查。

体检结束后,老干部参观了县医院环境设施、功能科室、病房及后勤保障等建设,每到一处,老干部都详细询问了各个科室诊疗流程、服务功能、业务开展等情况。老干部们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体检、参观,我们看到了县医院的巨大变化,医院的基础设施得到了改善,就诊环境优美、舒适,医疗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医院管理规范,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好,技术过硬,在这里就诊治疗我们放心,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