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理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服务管理 > 正文

麟游县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老干部工作  浏览: 2016-08-03 发布人: 麟游党建


 

日前,由中共麟游县委组织部、老干局、陕西省弘扬汉文化研究中心书画协会、麟游县老年书画学会、县文化馆联合举办的“麟游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在县文化馆隆重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齐国庆宣布书画展开幕。书画展开幕式由县委老干局局长田双喜主持。县老年书画学会会长王振清介绍了展览筹备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李竹林讲话,省老年书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鑫利、省弘扬汉文化研究中心书画协会会长陈勋、宝鸡市老年书画学会会长窦孝秦先生分别致辞。县人大副主任闫秉云、县政协副主席齐晓辉;省老年书画学会副秘书长白鹿、李官梁;宝鸡市老年书画学会副会长郭明科;咸阳市老年书画学会副会长张兴奎、彬县书画协会会长白冰峰以及三原武新绪、王明延、胡胜利;长武张自强、胡荣瑞等出席了开幕式。全县各级干部代表、书画爱好者和麟游县老年书画学会会员3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此次书画展,展出书画作品120件,其中书法作品95件、绘画作品25件。这些作品中来自北京、甘肃、西安、宝鸡、蓝田、延安、洛川、岐山、兴平、三原、泾阳、长武、彬县等地书画作品66件;本县书画作品54件。这次展览更是得到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张勃兴、省军区原副司令姚天福,省书协副主席王改民、张山、高继承以及黎牧樵、寇妙言、张宝文、郑玉林等省市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送来佳作。这些作品真、草、隶、篆、行五体一应俱全,国画、工笔、人物、山水竞相争辉,题材多样,格调高雅,为党的95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同时,将此次参展的120幅作品结集出版《笔情墨韵——麟游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作品集》,目前已付梓印刷,预计8月上旬有望与各位书法爱好者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