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常丰镇: 积极推广三秦先锋APP应用 打造掌上远教课堂

 来源:常丰镇党委  浏览: 2017-04-0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了丰富远教活动载体,常丰镇通过动员部署、指导培训,组织全镇各支部党员干部迅速开展“三秦先锋”APP下载安装、账号注册及学习应用工作。

 一是发挥优势,创新远教平台。自县远教办安排推广应用“三秦先锋”APP以来,我镇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负责落实。通过镇村干部大会、各支部党员会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安装“三秦先锋”APP、学会运用新媒体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下载安装,方便学习党务知识,随时随地获取党建信息、资讯,对提升我镇信息网络条件下党建工作水平,扩大党的工作影响力和覆盖面,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凝聚人心起到了积极作用。

 二是夯实任务,确保推广到位。我镇及时将“三秦先锋”APP推广应用通知转发至各支部,要求各支部将“三秦先锋”APP的二维码及注册流程图张贴在村委会的党务公示栏中,方便党员下载安装,并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指导大家学习、安装和使用“三秦先锋”APP。

 三是增强互动,彰显学用效果。三秦先锋APP的开通,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对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形成追赶超越的理念和决心,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