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亭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正身当在立业先》电教片

 来源:两亭镇党委  浏览: 2017-04-1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4月10日,两亭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正身当在立业先》电教片,学习“立业”与“正身”的关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从思想上努力形成“正身当在立业先”的认识。

观看结束后,镇纪委就此次影片集中观看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干部要培养立业意识。立业是正身之本,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认真干好本职工作,谋划事业,提高情趣,培养淳朴人情和人文修养。二是机关干部要发挥立业能动性。干部要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鞭策自己,真正通过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带领广大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牢基础。三是机关干部要通过立业正身。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道理,明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古训,通过自身发展、成熟、强大,让自己成为能力过硬的好干部、干净廉洁的好干部、品德高尚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