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常丰镇:三项措施扎实做好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工作

 来源:常丰镇党委  浏览: 2017-04-1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进一步做好“固定学习日”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在教育党员、培训技能、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常丰镇认真谋划、提前安排,确保了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各支部均能按要求开展活动。

  一是提前做好 “固定学习日”预告常丰镇利用微信平台、 QQ 群等宣传媒介,将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向各站点及广大党员推介,并要求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带头踊跃参加,充分开展学习讨论,并做好活动记录,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学有所获。

二是丰富 “固定学习日”内容。 常丰镇远程教育站点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和党员群众的学习需求,有针对性地将 “固定学习日”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 ”活动 、“三会一课”等有机结合,力求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确保学有目标,学有所获。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 镇党委积极督促各村做好“固定学习日”收看工作,第一时间对“固定学习日”学习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要求各站点及时上传“固定学习日”活动开展情况相关图片、视屏,并对“固定学习日”学用情况进行通报,对工作不力的站点及管理员实行通报批评并与年终考核挂钩,有力的推动了此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