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成宫镇:依托远教平台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九成宫镇党委  浏览: 2015-09-16 发布人: 麟游党建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九成宫镇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作为农村党员学习“三严三实”的有效平台,利用市级平台和专题频道,精心安排点播内容,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镇党委印发了《九成宫镇电信、卫星模式站点学习计划安排表》,采取由联村领导到村对“三严三实”的内容进行宣讲,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和内涵。同时,采取座谈交流形式,畅谈如何结合党员个人和村情实际践行“三严三实”。截至目前,全镇24个村(社区)和镇机关党支部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三严三实”专题片2000多人次,各联村领导到站点辅导宣讲20余次,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增强了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完成农村基层各项任务提供了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