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崔木镇:远教助力 群众叫好

 来源:崔木镇党委  浏览: 2015-01-30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一是加强组织。制定学习培训课程表、并严格按照课程表安排开展学习培训活动。由专人负责学习的通知、播放等工作。二是认真排查。安排专人对我镇基层终端站点的活动场所、设施设备、网络线路等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保障设备良好运行。三是拓展渠道。结合“百日万人”大培训,邀请农业专家进村入户,实地教学,使群众可以学用结合,夯实学习成果。四是严格督查。镇党委规定各村定期向镇反馈学习数据,确保各项学习培训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截止目前,崔木镇各村已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农业实用技术等,共组织集中学习10场次,累计时长100小时,参学人数500余人次,既提升了党员群众的素质,又丰富了群众农闲时的生活,受到基层干群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