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麟游远教走进非公企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5-02-1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麟游县极积探索实践远程教育服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把远程教育工作与非公企业经营发展有机结合,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新模式。

整合资源,远程教育进企业。借鉴近年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设的成功经验,县远教中心把陕西长麟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宝鸡必康嘉隆制药有限公司和县非公党群活动中心确定为全县非公经济组织远程教育工作的试点单位,为企业免费安装了电视机、卫星接受机,接通了电信宽带,建成了3个覆盖9个非公党组织的远程教育站点,为155名党员开辟了学习政策法规、掌握实用技术的新领域,使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

灵活方式,探索非公党建新模式。将远程教育专题学习纳入非公党组织“三会一课”,组织引导广大党员、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党建理论和企业经营管理知识,使他们逐步成为会经营、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供稿:县非公党工委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