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暨2022年 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  浏览: 2022-05-20 发布人:

5月20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暨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调度会。县长郑文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魏莉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尹少平传达了省、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及全省防止返贫检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及省、市考核评估发现问题。

郑文娟指出,抓好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是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保证,各镇、各部门要盯住关键环节,加强调度协调,坚持标本兼治、真抓实干,细化措施,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要坚持全域覆盖,举一反三,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切实做好问题核查和整改落实。

郑文娟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紧盯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县目标,分级实施乡村振兴示范创建计划。要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凝聚社会帮扶合力;要加快建设衔接资金项目,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实效;全面总结挖掘经验做法,打造亮点特色,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满红,县政协副主席海建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