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 > 大学生村官风采 > 正文

编者语:

 来源:  浏览: 2013-01-29 发布人: we

编者语:

 来源: 浏览:2334 2013-01-29 发布人: we

编者语:

麟游县是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首批启动的服务县之一,2003年至今,已有10批300多名志愿者在我县开展志愿服务。历届大学生志愿者秉承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推动麟游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有益贡献,赢得县委、县政府以及广大麟游人民的欢迎和赞誉,奏响了当代大学生在西部实现人生价值的主旋律。本期主要摘录了部分志愿者代表在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上的发言及志愿者的所思、所感,彰显当代麟游青年志愿者立足基层、服务西部、不惧艰苦的奋斗精神,展示麟游青年志愿者平凡而美丽的人生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