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 本地动态 > 正文

九成宫镇:“学”为基础,“抓”为关键,强力推动各项工作

 来源:  浏览: 2016-10-24 发布人: 麟游党建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九成宫镇注重“学”这个基础,狠抓“做”这个关键,坚持以学引领党员干部思想,深化认识,促进作风持续转变,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干部作风、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项重点工作。

一是党员干部学风得到加强。突出“学”这个基础坚持把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中心组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学教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使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提升,思想作风得到转变,党员干部的学风得到加强,自学氛围更加浓厚。

二是各项重点工作成效明显。2016年投资15200万元的九成宫镇文化旅游街区、九成宫镇综合文体中心项目、千佛院景区开发建设项目、九成宫镇大社区一期建设项目、栗川农贸综合市场建设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13950万元,占当年投资15200万元的91.8% 。招商引资完成1.1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0 %。争取资金完成5669.93万元,占目标任务1214万元的467%。脱贫攻坚已完成536户1275人,铁炉沟村等4个搬迁点132户房屋主体已建成,城关村135户楼房化安置项目主体正在加紧建设之中。

三是干部作风得到持续转变。坚持“四严”即:严格学习制度、严明会议纪律、严肃工作纪律、严肃责任问责,多措并举抓作风,促落实。持续传导压力,促进干部思想和工作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为促进工作提供思想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