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统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站内专栏  浏览: 2017-02-0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今年以来,麟游县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抓理论学习。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抓手,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政治理论,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

二是抓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各专题讨论,并组织开展了“统计业务大比武,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狠抓学以致用,全年共开展讨论交流十余次,人均记学习笔记两万字以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及讨论材料7篇以上,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使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是抓整改提高。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及时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掌握自身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