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麟游脱贫攻坚进行时 > 要闻摘录 > 正文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生态脱贫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浏览: 2017-05-23 发布人: 麟游党建

5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生态脱贫专项工作组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生态脱贫整改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林业厅督查组对我县生态脱贫专项督查问题反馈情况,安排部署了生态脱贫问题整改和国家林业局退耕还林工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查迎检工作。

马霄强调,一要做到底子清,各镇要对扶贫对象核实和数据清洗工作完成后,对贫困人口实施退耕还林、核桃建园,参与林业专业合作组织、林下经济,享受生态效益补偿和聘用生态护林员情况进行全面调查,建立详实的档案资料。二要做到问题请,各镇要严格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做到政策清,工作中要严格把握政策界限。四要做到按时限完成任务。

会议由县林业局局长王富科主持。各镇分管副镇长,县林业局、财政局、扶贫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