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麟游脱贫攻坚进行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财政局深入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民心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2016-12-0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近日,县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挨家挨户地走访了洪泉村93户贫困户。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身体、生活情况,向贫困户发放了2016年财政局包扶情况、惠农政策、洪泉村产业带头人宣传资料,并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养殖、种植开展情况。根据走访情况,掌握了贫困户2017年脱贫发展产业的想法,特别对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进行宣传指导,详细算账,充分尊重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通过深入基层走访,不仅进一步加强财政局对洪泉村脱贫攻坚的领导,也为结合自身优势更加全面的开展扶贫工作打下基础。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看望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加快脱贫攻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