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组织工作 > 正文

九成宫镇迅速传达贯彻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站内专栏  浏览: 2018-11-06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1月5日上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后,九成宫镇立即分层次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一是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组织班子成员全面学习县委书记孙敬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由班子成员带队,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各自党建联系点,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指导各党(总)支部提出今后五年组织工作思路打算。

二是召开镇村干部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召开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镇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当前和今后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真抓实干,着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各党(总)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的组织路线的深刻内涵,在“管到位、严到位”上下功夫,在抓具体、抓突出问题上见实效,真正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