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组织工作 > 正文

常丰镇:认真学习贯彻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站内专栏  浏览: 2018-11-06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1月5日下午,常丰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列席了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坚持用“四个突出”抓好两个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突出政治站位,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镇各级干部要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强化“四种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扎实推进全镇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确保全镇“双退出”高位达标。

二是突出能力提升,不断建强基层堡垒。各级党务工作者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上不断提升;各党支部要以“四大工程”为抓手,切实发挥政治功能,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党建引领,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加大非公及社会组织组建力度,将支部向果业公司延伸,引领助推产业发展。

三是突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始终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贯穿于干部教育管理的全过程,加大对年轻干部及各类人才的培养力度,下大力气吸引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带动引领群众脱贫致富。同时,积极与西农、杨职院等高校开展校地合作,大力培养乡土人才,全面提升“土专家”、“田秀才”的综合实力,通过“双培双带”工程,引导产业能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基层党支部发展壮大注入新鲜血液,为产业兴镇奠定坚实基础。

四是突出组织保障,确保务实高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集全镇各级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