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组织工作 > 正文

县委组织部:认真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工作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8-11-06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1月5日晚,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工作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县委书记孙敬虎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关于当前和今后组织工作的部署安排和要求,大家进行了热烈有序地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弘扬“西迁精神”,以殷培璞教授等先进人物为榜样,要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我县实际,紧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务实管用的举措和办法,抓典型、树亮点、创品牌,以“一日无为、寝食难安”的信心和决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