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弘扬红色精神 牢记使命致力麟游发展

 来源:  浏览: 2019-09-26 发布人: 华捷网络

不忘初心弘扬红色精神 牢记使命致力麟游发展

 来源: 浏览:760 2019-09-26 发布人: 华捷网络

不忘初心弘扬红色精神 牢记使命致力麟游发展


9月24日晚,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家的县政府党员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同机关党员一起在县非公党委红色教育基地现场追忆学习麟游红色发展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70年来麟游大地翻天覆地变化,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繁荣富裕新麟游的工作热情。











这次以“弘扬红色精神 不忘初心再前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县长李武发及杨宏亮、闫秉云、仝玉彪、刘飞等领导同办公室工作人员22人首先来到县非公党委红色教育基地,看展览、听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组组生动的数字再现了麟游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翻身做主人,艰苦奋斗、走向富裕的光辉历程,令人思绪万千。大家无限感慨,深受教益。在第二阶段的会议中,首先集体学习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五个坚持”等重要指示。在主题讨论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宏亮,县总工会主席、政府办公室主任刘新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朝阳,县政府办公室干部童浩四名同志依次发言,畅谈心得、交流体会,共话美好未来。杨宏亮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观麟游红色发展史及瞻仰麟游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后的深刻感受,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迎难而上,始终树立必胜的信心,朝着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











县长李武发以普通党员身份为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李武发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首先要明白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根本的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李武发结合王乐天、王泰吉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从指导思想、崇高理想、发展道路、根本政治立场、战略方针、战略关键和保障、战略举措八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辅导大家学习、理解、提高。李武发强调,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总书记谋事创业的拼劲儿、良好家风的树立、人际关系的处理等各个方面,要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李武发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历史使命,要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谈到“找差距、抓落实”上,李武发指出,办公室工作很辛苦,熬夜加班是常态,要在生活上、工作中对干部更多的关心关怀,并强调办公室的党员干部都是领导的“身边人”,在工作中一定要认真细致、谨小慎微,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当好政府的“中枢”“后院”。(麟游县政府办 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