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前三季度市考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分析会暨县考核委员会专题工作会

 来源:  浏览: 2019-09-24 发布人: 华捷网络

我县召开前三季度市考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分析会暨县考核委员会专题工作会

 来源: 浏览:488 2019-09-24 发布人: 华捷网络

我县召开前三季度市考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分析会暨县考核委员会专题工作会


9月20日,我县召开前三季度市考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分析会暨县考核委员会专题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考核委员会副主任杨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考核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姚亮强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我县前三季度市考指标完成情况。

杨宏亮强调,承担市考任务的相关单位要迅速确定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亮点和着力点,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按照每个周、每个月来定计划、定任务、定责任,确保周周有进步,月月有进展。要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主要负责同志要在重难点工作上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对出现的问题要亲自上手协调解决,不要有等靠思想,切实提高执行力。

杨宏亮要求,一要保证指标数据的上下一致。各单位在报送数据的时候一定要上下一致、谨慎细致、数据准确。每次数据上报后,要加强与主管部门的对接联系。二要密切加强同上级主管部门的汇报衔接。要对新的规则要求做到烂熟于心,各项具体工作都要向考评标准靠拢,做到规则指标和工作落实互相验证、心中有数。要加强与业务上级部门的对接和联系,及时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反映上去,把工作的成绩和亮点汇报上去。三要妥善做好收尾工作。对各自承担的指标及任务实事求是的自查一次,达到时序进度的责任单位,要继续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未达到进度要求的责任单位,要继续加力,最低的要求就是决不能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失分。

姚亮强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发展信心,保持人人争一流,事事争一流,时时争一流,永远争一流的工作作风,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进一步增强时效观念,强化紧迫意识,进一步明确任务、扛起责任,紧盯工作重点,加强督促指导,有效传导压力,推动各项工作的扎实落实;县两办督查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综合运用季度检查、专项督查、督办预警等方式,及时掌握动态,督促解决突出问题,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麟游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关于落实“三项机制”推动追赶超越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天堂工业园区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起草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对考核办法、两个意见开展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县统计局、发改局、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承担市考经济指标单位及县考核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