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县委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来源:党建要闻  浏览: 2019-10-28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0月23日,县委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冯志兴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姚亮强宣布了干部任免职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君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孙敬虎强调,去年以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积极稳妥地对县级机构进行了改革。这次干部人事调整,既是对我县机构改革的延续和深化,也是在前期对各镇各部门领导班子综合研判的基础上,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一项重要举措。

孙敬虎要求,新调整干部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决执行县委决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对待工作分配,以新岗位为新起点,积极适应环境,找准定位,转换角色,知责思进、明责思为;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行动自觉、一种良好习惯和一种精神追求,坚持学政治理论、学业务本领、学领导艺术,尽快掌握岗位职责要求,争做新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把加强团结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凡事以事业为重、以发展为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自己的良好素养和实际行动,推动单位内部的和谐团结;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沉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意愿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要始终对人民群众、党纪国法、权位名利、工作事业常怀敬畏之心,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用“三严三实”要求和“四有”标准规范言行,坚决做到不该干的事不干,不该讲的话不讲,不该去的地方不去,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自觉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涉及职务调整的全体同志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