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麟游县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21-10-11 发布人:

10月10日,麟游县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例会,安排部署当前防汛防滑和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脱贫攻坚后评估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继脱贫攻坚之后,历史赋予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又一神圣使命,全县驻村工作队员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调驻村工作纪律,强化驻村工作队员管理,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驻村工作队员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赓续传承脱贫攻坚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做到“三熟三清”、“三有三图”和“六看六出”,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找准强村富民、乡村振兴的堵点、痛点、难点,切实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做倾听群众心声的“贴心人、暖心人”。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压紧靠实防汛工作责任,扎实做好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工作队日常管理等工作,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分管驻村工作的业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工作队员在各镇、村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