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麟游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麟游融媒体中心  浏览: 2021-11-09 发布人:

11月8日,麟游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麟游县县委书记李武发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武发指出,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是党中央的重要决定,是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亲自作出的重大决策,与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民生工程。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国家后评估工作要求,正视当前存在的短板不足,聚焦反馈问题,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扎实整改,切实增强做好后评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高位达标。

李武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对标对表深入排查,聚焦关键、补短强弱,全面整改提升,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强化动态监测帮扶,持续巩固“三保障”成果,坚决把来之不易的成果巩固住、拓展好。要压紧压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帮扶责任和监管责任,切实履职作为、强化督查检查、锤炼过硬作风、高标准高质量促进工作落实,坚决打赢考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后评估工作这次大战大考。

县委副书记魏莉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尹少平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强、县政协副主席李双平、县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办全体干部、全体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村组干部在镇村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会议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通报。

常丰镇、九成宫镇、招贤镇、丈八镇、两亭镇等作了大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