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公告

     来源:  浏览: 2020-04-1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公告



    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公告

    根据《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公开遴选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根据《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公告》规定,按照面试人选与遴选职位名额2:1的比例,按照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合格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因取消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未达到2:1比例的,将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在此期间有关考生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按照上述原则,44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 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上午8:00

    面试地点:怡心谷欣源酒店三楼会议室

    三、考生须知

    1.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4月18日(星期六)上午7:00前到达考场。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入场时请佩戴口罩,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前报考同一类职位的考生在监督员的监督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按照顺序号参加面试。

    5.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考场号和面试顺序号。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人员应在主考官发出开始答题信号后开始答题,可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思考和准备。在规定答题时间到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如规定答题时间仍有剩余,面试人员说明“答题完毕”,不再补充的,面试结束。

    7.考生持考号进入面试考场,其他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由引导员保存。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后,在面试考场外指定位置等候听取面试成绩,待下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带领返回考场听取面试成绩,并在面试成绩汇总表上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引导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Upfiles/content/file/20200416/big20200416001915_41678.doc


    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