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须知

     来源:  浏览: 2020-04-2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面试须知


    1.面试工作在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县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

    2.面试按照《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公告》的遴选职位分两组进行,即:镇副科级领导干部职位为第一组;县属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干部职位为第二组。

    每组的面试顺序,按照考生抽签号由小到大依次进行。

    3.考生于4月18日上午7:20前持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到县怡心谷欣源酒店三楼面试候考室审查确认身份。7:30进行抽签,考生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4.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等候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准时报到或正式开考后随意离开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按照各职位面试抽签顺序由引导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场。

    6.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在面试考生席就座,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介绍涉及本人姓名、现在以及曾经工作单位、年龄等个人基本信息,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否则取消面试资格。按照主考指令进行面试,在主考宣读完“面试试题”后,方可正式答题,答题时间为10分钟,剩余2分钟时,记时员将予以提醒“答题时间还有2分钟”;答题时间到后,计时员宣布“答题时间到”,考生停止答题。

    7.考生答题过程中,可调整答题顺序,但不得向主考及考官提问,每道题答题结束后应主动说明“答题完毕”。

    8.答题结束后,考生在面试考场外等候,由考官现场评分。记分员根据记分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算出平均得分。考生在引导员引导下进入面试室,由主考向考生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并让考生签字确认。引导员将考生带出考场,离开面试工作区。

    9、考生携带的各种书籍、资料、通讯工具等物品,按要求统一收集保管。

    10、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工作纪律,在指定区域候考,不得随意走动、擅自离开,入厕必须由工作人员陪同,不得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否则取消面试资格,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麟游县公开遴选副科级领导干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