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丈八镇 > 正文

丈八镇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各镇动态  浏览: 2018-12-2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丈八镇及时组织镇村“四支队伍”干部及在家党员群众共1473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并分级组织开展专题讨论。

镇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成就,重温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感慨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改革进行到底。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去,聚力追赶超越,为打造“七彩丈八”再做新贡献。(供稿:丈八镇  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