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招贤镇 > 正文

招贤镇召开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招贤镇党委  浏览: 2017-02-04 发布人: 麟游党建

2月3日晚,招贤镇召开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孙敬虎书记《在全县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全镇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工作。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都要深刻认识县委、县政府在举县一致实现脱贫摘帽同步小康目标的关键时刻开展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查找自己在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办事效率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状态,大力弘扬迎难而上的精神,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努力把事情办好办快办成;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说干就干、雷厉风行,大力弘扬只争朝夕的精神,以超常的工作力度,谋求超常的发展业绩;对上级的各项安排部署,要大力弘扬立说立行的精神,坚决做到迅速统一思想、迅速分解任务、迅速落实人员、迅速对接政策、迅速启动实施,要开好局、起好步、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能掷地有声,刀下见菜,看到效果。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回去后要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本次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进行专题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顿活动方案,明确人员分工,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日程安排,把纪律作风建设抓紧抓好,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