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招贤镇 > 正文

招贤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各镇动态  浏览: 2018-11-09 发布人: 麟游党建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结束后,招贤镇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研究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党委会、镇村干部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联系点宣讲等方式,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会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传导压力,落实党建责任。二是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以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突出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全镇9个村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同时,在“支部+能人”的党建模式基础上,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擦亮党建工作品牌。三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关爱,加强村级后备干部的挖掘和培养,加强对机关年轻干部的传帮带,培养更多的优秀年轻干部。四是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系统梳理了当前基层党组织需要做的“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等10个方面的党建责任清单,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实化、具体化,要求各支部对单对表,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抓好党建工作,确保我镇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