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招贤镇 > 正文

招贤镇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各镇动态  浏览: 2019-01-2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月21日,招贤镇党委召开了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村、“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在镇的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12名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推行党员星级管理等党建重点工作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大会述职,结合述职和平时了解掌握,与会人员对全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镇党委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共性和个性两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镇各党组织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同时,结合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降污治霾、安全生产、违规收送礼金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供稿:招贤镇党委  白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