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及王勇市长来麟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  浏览: 2022-04-18 发布人:

4月18日,麟游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及王勇市长来麟调研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DE6FD

会议指出,市“两会”把发展蓝图变成了施工图,是一次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再次吹响了启航新征程的号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同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王勇市长来麟调研讲话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锚定目标不放松,笃行实干抓落实,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和发展成效中。

F1D19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中心工作大局中去把握,紧紧围绕实施“158”战略和“五县”建设目标,准确把握做好2022年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肩负起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的重任。要找准推进新时代党建组织工作提质增效的发力点,对标对表理清思路,精心谋划好党建工作载体,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聚力推动各领域党建提质增效。要不断提升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抓实抓好理论武装,注重提升业务素质,不断拓宽知识面,练就“十个手指弹钢琴”的本领,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