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组织党建 > 正文

麟游县非公企业为环卫工人献爱心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7-26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争做文明麟游人的良好氛围,7月18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举行“关爱环卫工人、践行社会责任、非公企业在行动”捐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亮强参加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辛松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非公企业麟游县裕寿堂大药房为115名环卫工人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夏凉被、防暑药品,姚亮强同志向麟游县裕寿堂大药房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

 

 

姚亮强同志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以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为宗旨,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在最脏、最苦的工作岗位上,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为美丽麟游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强调,麟游县裕寿堂大药房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这次向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慰问品,表达了对我县环卫事业和环卫工人的一份牵挂、一份心意和一份祝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的非公爱心人士来关心关注环卫事业,理解关爱环卫工人,合力营造更好的社会大环境,使我们的环卫工人更有尊严地工作,快乐幸福地生活,共同把我们的城市装扮的更加整洁、舒适、靓丽。(供稿:县委统战部 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