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干部工作 > 班子建设 > 正文

全县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召开

 来源:  浏览: 2020-03-20 发布人: 麟游党建

3月20日上午,全县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按照会议议程,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姚亮强同志宣布了干部调整任免职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宣传部长李力同志对新调整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县委副书记冯志兴同志出席并讲话。

冯志兴同志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县委在认真研究酝酿,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作出的重要决策,全体同志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县委决定。

冯志兴同志要求,全体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新任职同志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有关要求。要立足大局讲团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改革发展大局,摆正位置,强化沟通,干好工作。要持之以恒勤学习。要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尽快掌握岗位职责要求,争做新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担当实干勇作为。要自觉树立争先意识,积极当好排头兵。要清正廉洁严修身。要严格按原则、制度、规矩办事,保持清正廉洁的品格,为麟游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贡献。

会议由姚亮强同志主持。涉及职务调整的同志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