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干部工作 > 班子建设 > 正文

麟游县召开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麟游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2021-04-29 发布人:

麟游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4月29日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闫秉云主持会议。

孙敬虎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有序平稳推进换届工作。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分类指导,选出好干部、推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

孙敬虎要求,要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做好换届工作全程监督,确保换届期间风清气正。要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于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全过程,做深做细换届人事方案和干部思想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强调了镇领导班子换届纪律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飞对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

县委常委、九成宫镇党委书记胡红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强,副县长、两亭镇党委书记尹少平以及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委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