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常丰镇多措并举助推青年干部快速成长

 来源:常丰镇  浏览: 2015-09-24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一是以学促行,理论知识学习常抓不懈。通过向书本、老同志、群众、实践学习,并积极参加机关干部学习会,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定期组织信息写作、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活动,进一步锻炼青年干部的口才,也给每位青年干部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

二是因才施策,加快年轻干部的成长。针对专业优势,“量身定做”制定培养方向和措施,并为青年干部确立一名党政班子成员结对帮带,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对青年干部进行传、帮、带,培养人将每月进行一次交心谈心,及时了解其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帮助青年干部释疑解难,助推青年干部快速成长。

三是实践锻炼,助推青年干部顺利转型。为了助推青年干部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成功转型,利用各种机会,加强下村入户锻炼,了解社情民意,先做到心中有底,让实践更好地充实理论知识,为他们成功转型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并要求各包村组长指导并监督青年干部做好民情日记的记录,以及驻村工作的点滴感受等,促进年轻干部扑下身子了解基层实际,加强和村干部、群众交流学习,以达到锤炼意志品质,丰富工作经验,在实践中学会思考,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