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目标考核 > 目标任务 > 正文

县委党校:三举措贯彻落实全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会精神

 来源:陕西党建网  浏览: 2017-03-0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2月23日,县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县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2017年追赶超越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一是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会上传达了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孙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寻找差距,议定措施,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心到党校发展和干部培训上来,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推进教学科研改革,创新培训理念和培训模式,聚力追赶,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二是明晰工作思路,推动落实。坚持以目标责任考核为引领,在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并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要正视位次,寻找差距。明确单位年度考核位次,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寻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修订完善单位考核办法,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工作落实。二要狠抓重点,稳步发展。深入基层、部门调研协商,摸清培训需求,准确定位教学发展目标,找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建立健全教学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以建立精品课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导向,稳步有序推进教学改革与发展。三要充分调研,助推脱贫。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戮力协助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组织招商分队,借助成功人士提供商机,完成招商引资任务;结合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任务,充分调研,为各项决策提供依据,搞好各类培训,为脱贫攻坚发挥应有作用。四要进村入户,扶贫帮困。坚持深入包抓村,走访了解,协助村组和困难群众制定今年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确保扶贫帮困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意识。以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锻造有担当守规矩、有思想能讲课的教师队伍,增强干部规矩意识、服务意识,积极适应新常态,谋求新跨越,确保各项工作良好开局、高点起步,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