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目标考核 > 目标任务 > 正文

我县召开县考核委员会会议

 来源:  浏览: 2021-08-19 发布人:

8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考核委员会会议,审定各镇、县级部门(单位)2021年度目标任务,讨论《麟游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尹少平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各镇、县级部门(单位)2021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体系、任务设置、分值变化等情况和《麟游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修订依据、过程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2021年目标任务和《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县追赶超越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省市县镇集中换届之年。各部门(单位)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奋勇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争取在关键之年有关键举措,换届之年焕发新的气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使考核办法能够最大限度激发全县各镇、各部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投身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动员全县上下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扛重活、打硬仗,以思发展、谋发展的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县考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争先进、创亮点、树典型”的创先争优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紧盯核心指标、紧抓工作进度、攻克薄弱环节,进一步盘清锁定目标任务账、时序账、差距账,着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牵头,纪委监委、组织部、发改局、统计局、招商局等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各镇、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要及时采取有力措施,适时通报预警、提醒约谈,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